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That Day :)

 15.04.2011
 一個很值得記錄在部落格的日子 xD


那天 ,
Auntie Ling 、Auntie Yee去Pinang..
去到車站 去買 MarryBrown吃 .
RM5.00罷料呐 :D
哈哈哈 .


接着買票上車 、
遇到一個Uncle上車討錢 .
我還是給了 、Auntie Ling厲害呐
裝睡 !
哈哈哈哈哈 xD


 去到船上 、
發生了一件到現在都被笑的事情 xD
就是一只烏鴉飛過來 、
我閃開 >___<
被兩位Auntie 狂笑 T___T
( 我很認真的再講一次 ,我不怕鳥的,只是靠得太近 我閃開罷了 )
\(≧ω≦)/
哈哈哈哈哈哈 .


接着到了Pinang 、
Meet了 A Hiao 就打算去QB了
哪裏知道 等了蠻久的巴士
不得去看 <鬼也笑> 了 =(
没關系了 去吃sakae sushi .
嘻嘻 、


一路上 、一只被講喜歡鳥 @___@
在巴士上 、在QB裏面
全部人還一起配合 >__<
但是没關系啦 、開心就好 :P


  
Me + Auntie Ling


Me + Auntie Yee


到了晚上 ,
以為10點多會有回A/S 的巴士
哪裏知道 ,要等到12點  ~
但是也没關系啦
媽咪没罵  =P


在等巴士的同時 、
又遇到一件記憶深刻的事情
一個很恐怖的老人、
無緣無故坐到我們桌子旁邊來討錢
還動我的腳 >____<
媽丫!嚇死我了 :((


還好我聰明 ,拿着没有電的電話假裝有人打來 @___@
哈哈哈哈
除了這個 、我想不到方法了 =P
後來没事了 ^^


就這樣 12點的巴士
兩點多才到家 
不錯的一天 
就那麼一天  但是感覺過了好久哦 =.=
哈哈哈哈


THE END ╮(╯3╰)╭



第二天 、
16.04.2011


我還是到了Pinang @___@
感覺我每天去Pinang這樣嚕 ~~~
xD
這次去是跟家人去
去慶祝我親愛的表姐生日 :)
本來有得去海邊的 、最後還是失望了 T____T 
没關系啦,還是有機會的 o(∩_∩)o


<寶馬山莊> 酒店住下來
蠻不錯的 有家庭式的感覺 :))
下次多人去玩時 可以去 BOOK那邊 \(≧ω≦)/
蠻便宜的 
還有遊泳池叻 xD
^^


就這樣吧 :)
累了 @____@
今天逃學  希望不會怎樣 :)



Bubyeeee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