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很有意思的句子 :))


> 你愛我的話 、就不要1次又1次的傷害我了好嗎 ? 


> 愛情是什麼 ?! 為什麼你這樣對我 !! 我還是放不下 ~~



 > 如果不幸福 ,如果不快樂 、那就放手吧 ...


 > 請問一下、你愛的人是我還是你在利用我 ?


> 為什麼 、受傷的總是我 ? 

> 面對着你 ,我只能假裝自己不再愛你。。。


 > 愛1個人很難 、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。

> 愛上你是1個錯 、愛的很苦 ,可不可以不愛你 ,
1遍1遍的對自己說 ,1遍1遍的說,
可是自己的心 ,它還在說 我愛你。。。

 > 也許、我該放手了。。


 > 分離不代表不想愛,不相見不代表已忘記。


> 離開你 ,我不會哭,因為你没珍惜我。


 >看到你的時候不懂是要 【開心】還是【傷心】


 > 如果分的話能讓你幸福 、那就分吧。。。


> 也許友情比愛情更適合我們 ...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