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结局就这样 ?


慢慢地 變成一種習慣
打開飛部 習慣性的打上你的名字
看着你的狀態 注意着你的生活
僅僅如此 就只能如此
該慶幸我還能這樣
:)


感覺好久没有去看電影了
╯﹏╰
想去看電影 但没人陪 :((
我想看好多電影哦 .
<鬼也笑>< scream4 ><單身男女>
全部都還没去看 T____T
很想去看 ~~


5月18號要考試了
記得上次的考試 每天晚上都有你陪我度過
是那麼的幸福 那麼的不寂寞.
希望那段日子、
不會讓我想起你 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.
我會試着控制自己的 :)

不習慣 、那麼的陌生
不習慣 、那麼的安靜
不習慣 、所有的所有 
但 我相信 會有習慣的一天的
我不能强迫你不想做的事情
唯有的 就是改變我自己的心 :)




現在開始、
就算流淚 也要是開心的眼淚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