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Dear Mom , Thank you so much ♥

最近不知道到什么霉运 :((
衰事一件一件跟着来 ..
 ╯﹏╰


衰事①  眼镜断掉 
[ 虽然正是时候给我换个新的 xD]

衰事② 喉痛痛到没声音、
[ 我最讨厌这个 (>﹏<)]

衰事③ 右眼視乎一戴Lens就會紅 
[ 阿彌陀佛、千萬别這樣啊 T____T ]


 给你们看個病"豬"樣 xP


今天是戴着Lens去學校的,
可能没那麼習慣
就覺得一直很不舒服
搞到我很没mood 啊 ..
╯﹏╰


今天,突然覺得我好幸福哦 :)
家人都很疼哦、
第一次我感受到那麼溫暖


剛才一放學  上車
肚子痛到~~~  〒_〒
公公一直要把我載去醫院 
還好最後没有
不知道為什麼、就是那麼討厭去醫院 >.<
"某人"還要一直催我去 (+﹏+)


還好最後没事 :)
睡到一半、媽咪打來
說要回家給我煮 "冬粉"吃 :)
哈哈哈..


那碗面、雖然没味道
但是 讓我覺得好溫暖 好溫馨哦 ♥
謝謝你媽媽 :)
她還給我買了藥 + 喉痛
愛死你了 咪~
:)



"某人" 看到了吧 ? xP
哈哈哈、記得不要寄藥給我了 o(∩_∩)o
哈哈哈 >__<




快考試了 ,
我想又要來一場對課業的廝殺了
╯﹏╰
考了10年的試、
到現在 我還是想說一句
我討厭考試!!!
 o(︶︿︶)o




哎~ 每次考試的時候
什麼parten都能出來的了 =(
但是到最後 還是乖乖地去背所有東西 @_@
那些話 純粹是抒發內心的不爽 ..
一點也無補於事  = ̄ω ̄=



 現在我好辛苦哦 :(
戴着一邊的lens來寫blog >___<
希望明天我的眼睛可以帶lens了 保佑保佑、


明天地理測驗
還在煩惱要怎樣將那些他認識我、我不認識他的地理常識
塞進我的腦裏 =(
算了、晚上再打算啦 xP
就醬吧 :)
FB 去~



Ciao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