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谢谢你 :)


每次写部落格都不知道要怎样开始 =.=
每次都为了这个想了很久 xD
哈哈哈 ...


今天难得的星期五,
却七早八早被公公吵醒 =.=
的确``我很不爽 /.\
每次的 >.<


醒来后,就去看某人叫我看的DreamHigh 
8集 
原以为有什么很惊喜的东西 ...
但是,原来厚~ xD
也不错啦 ^^ 对我很帮助
谢谢啦某人


看完后,就看 <鱼耀在花见>
不错耶 我一直都很爱看做寿司的戏的 :P
哈哈哈
看到一半 就去紫薇家了 :)
Meet 朋友们 ^^
一样 看鬼戏 =.=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接着 就去 一乐茶坊吃东西 :)
我还是很喜欢一大半人去吃东西的感觉 ...
热闹!哈哈哈哈 xD


发现了一间 CC 叫 <OMG!>
很爽一下 :)
但是没什么人的 >.<
下次进去里面玩玩看 ^^
哈哈哈哈


明天去听undang =.=
OMG !!! 一定很Sienz的啦喂~~~~ :((
阿弥陀佛 ,给我好过点 >.<


好啦 :)
就这样吧 ~ 
看鬼戏去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Ciaoz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