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充實的一天 ♥

 13.04.2011

今天過得很充實
 \(≧ω≦)/


今天我們已經尽全力去比賽了
但是音響害了我了 〒_〒
没關系啦 朋友們
我們在班歌在加油 (>﹏<)
拼個總冠軍回來 xD
加油 加油 加油
o(∩_∩)o


 我們跟冠軍差兩分而已哦 :(
所以我們是可以的 !
 \(≧ω≦)/


今天拍了蠻多照片的、
來瞧瞧吧 xD

















接着、
我跟珍珍♥ 莉莉去Pcf走走 :)
但是我好累哦 T___T


珍珍 !!!!
記得你答應我什麼哦 :( 
開部落格啦
 ╯﹏╰

 

還有、 啊豪 !!!
不要o0o我 >____<
我只是關掉FB而已啊 、
你在學校還是會看到我的 :P
記得要時常來這邊看啦 還有留言 \(≧ω≦)/
嘻嘻 :)


有時想問問上天、
為何偏偏總是我 ?
可以的話,我可以不要嗎 ?
别讓我那麼痛苦、那麼為難
拜托 ~ 求你了 = ̄ω ̄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