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終於找到一個讓自己好過的方法 :)


最終 我還是關掉了 :)
這樣 或許我會好過些、
這樣 或許我會開心些、
這樣 或許我會看到不想看到的東西、
等真的能不去在乎了
我就會開回啦 \(≧ω≦)/


所以 我的珍珍 不要hate我啦 :X
嘻嘻  ╮(╯3╰)╭


明天要馬來舞蹈表演了
阿彌陀佛 希望能冠軍 =P
哈哈哈哈哈 \(≧ω≦)/


剛才去跑步 跑一圈 没停到 !!
哈哈哈哈 我要繼續加油 = ̄ω ̄=
起初關掉飛部 還以為會少了點什麼
其實不會 :)) 哈哈哈哈
下次我可能會迷在 Meetoto 還是 xdo 料 o(∩_∩)o


但是我在 4月26號一定會開回
因為 ... 嘿嘿嘿 =^_^=
xD


好啦 ~
Ciaoz  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